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新闻中心
微博
Qzone
玉泉区张榜公布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玉泉区新闻网21-11-11 10:30打印本页来源:

按照玉泉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体部署,11月9日,玉泉区各选区张榜公布了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及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玉泉区张榜公布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各选区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引导选民进行提名、推荐,确保代表候选人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各选区均在明显位置张贴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便于选民观看正式候选人名单及其基本情况,让广大选民了解知情。

玉泉区张榜公布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下一步,玉泉区各选区将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正式代表候选人见面工作和投票选举阶段工作。(泉媒体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李峰兆)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玉泉区张榜公布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 市创城办驻区督导组督导玉泉区创城工作
• 青春建功心向党 共筑军民鱼水情——玉泉区乌...
• 玉泉区委主要领导督导重点工业企业、重点项...
• 危难之处显身手!玉泉民警贴心护佑群众安全
玉泉区张榜公布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