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蒙古新闻-国内-国际-文化-财经-教育-旅游-美食-医药-汽车-楼市-娱乐-体育-道德法制-草原社区-草原家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推荐>预决算公示正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内蒙古日报社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内蒙古新闻网 15-09-22 09:57 打印本页 来源: 内蒙古日报社

  按照《预算法》、《部门决算管理制度》(财库[2013]209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部门决算、“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2014]48号)要求,现就2014年部门决算数据向社会公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据向社会公开,具体如下附表所示。

附:

《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4年度收入决算表》

《2014年度支出决算表》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4年度政府型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内蒙古日报社

2015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 张敏 ]

欢迎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平台——扫描上图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转载请注明出处。
    致敬
    希望的田野
    排查线路
    粉刷院墙
    守护草原平安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6659725。
    电话:0471-6659725
    传真:0471-6659744
    电邮:news@nmgnews.com.cn
    上都河国家湿地公园
    村美家美日子美
    学习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
    中国梦•我的梦 每个人都是梦想家
    网站介绍|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站工作人员|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2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