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科教文卫 农牧新闻 社会民生 综合新闻 本网专题 理论评论 人物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要闻|现场报正文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党代会筹备工作
内蒙古新闻网 16-11-14 09:10 打印本页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九次全会和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李纪恒主持会议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江)11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九次全会和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研究讨论拟提交全会和党代会审议的相关文件和相关事项。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将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对我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九次全会要对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审议。召开好两个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基本就绪。会议要求,负责会议筹备的领导和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再接再厉地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继续修改完善会议文件,确保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常委会报告和自治区党委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决定等重要文稿都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内蒙古实际,代表各族人民心愿。要继续搞好会务筹备,周密安排好每项活动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要节俭务实办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中央关于改进会风的各项规定,保证会议既隆重热烈,又务实高效。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会议作息时间和有关纪律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统筹各方面宣传资源和力量,全方位、多角度、声势浩大地开展党代会、全委会的舆论宣传,大力营造社会关注、舆论热议、群众支持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现在已接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既要筹备好会议、参加好会议、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也要扎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履行好部门职能职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李中锋 ]

欢迎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平台——扫描上图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图片
    校园招聘会
    四子王旗举办迎接“神舟十一号”回家暨2016年感动四子王旗人物颁奖晚会
    “同心同缘—走进新城”书画摄影展开展
    交警对占道违章停车车辆贴罚单
    内蒙古新闻一周排行
    • 内蒙古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
    • 王莉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 呼和浩特12355校园普法小记者选拔活动启动
    • 两年投入3.2亿 内蒙古这项固边工程能量不小
    • 内蒙古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10名官员立案侦查
    • 【迎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聊聊你的故事吧】“我要在检验检疫的舞台上大展拳脚!”
    • 【亮丽内蒙古·北疆新跨越】呼伦贝尔市借助“一带一路”厚植开放优势
    专题推荐
    深改组1000天
    【专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迎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 【走千村万户 讲精彩故事】点赞百名好支书
    • 【专题】亮丽风景线·走遍内蒙古
    • 【专题】第十三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