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政务正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新闻网 14-09-11 11:49 打印本页来源: 呼和浩特政府网

  日前,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在副区长、教育局局长李峰和教育局党委书记李占文的陪同下来到呼市六中,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王洪志校长将六中近年来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向周强书记一行做了汇报,汇报中就六中团结进取的领导班子,制度完善的学校管理,创新高效的教学改革,科学系统的德育教育,儒雅和谐的学校文化,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可喜可贺的教学成绩,可圈可点的教育教学,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等方面做了介绍。周强书记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奋进中的六中》专题片,对六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教师心声,了解教师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

  最后,周强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六中的教育教学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儒雅六中”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但发展依旧任重道远,要加强示范性高中的带头作用,要继续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名校、名师培养引进力度,注重引进、走出与培养相结合,善于发现有潜力的教师,培养造就一批有真才实学、献身教育的教育者,一批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者;要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与好的赛,与快的比,与高的攀,与勇的争;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让孩子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周强书记辩证分析了德与才的关系,对六中“学会学习本领,炼就儒雅品质”的育人目标表示认同和肯定,并对玉泉区教育现状进行分析,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周强书记还强调,家庭、学校、社会要共同担起教育的责任,让孩子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发展。

  周强书记对王洪志校长、冀新荣书记带领下的领导班子的热爱教育事业、以校为家、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朴素而崇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的六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目标,把玉泉区教育事业进一步推向新的高度,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让教师成为最骄傲的职业,教育成为最崇高的事业。

[责任编辑: 张继春 ]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6659725。
头条新闻
• 呼和浩特民俗文化游 助力玉泉区旅游品牌建设
• 弘扬深厚文化底蕴 共享独特文化盛宴
• 玉泉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呼和浩特市金道堂涉嫌非法吸收亿元公众财产
• 用行动回报社会的80后女律师郭二玲
图片新闻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塞上老街里的皮画师
部门新闻
• 玉泉区工商分局加强四类商品市场监管
• 玉泉区工商分局开设便民服务室
• 奉献爱心,情满校园
• 石东路小学举办“将成功传给下一代”家长道...
•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参加区住建局专题民主生...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玉泉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网站介绍|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站工作人员|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