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招商引资正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又一农牧业产业园区 项目落户我市
玉泉区新闻网 15-04-02 11:25 打印本页来源: 呼和浩特市日报

  昨日,玉泉区农牧业招商引资项目暨瑞兴源集团—富邦集团农牧业产业园区签约仪式举行,内蒙古瑞兴源集团农牧业产业园区项目正式落户玉泉区。

  据介绍,该项目是集种植、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不但可以带动周边种植业、养殖业发展,还将对玉泉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内蒙古瑞兴源集团农牧业产业园区项目计划投资两亿元人民币,通过3到5年的时间,将建成自治区最大的集种养殖、屠宰、加工、销售、冷链物流、试验研究、示范于一体的高效循环生态产业示范园区。项目实施后,将发展成为内蒙古最大,华北、西北一流的生猪产业综合配套产业园区。另据介绍,项目计划筹建占地面积2600亩;筹建年生猪屠宰能力达100万头的大型现代屠宰厂;筹建存储量达2万吨以上的现代化大型立体冷库,达到国家储备肉仓储标准;筹建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熟食加工车间,实现日加工各类熟食制品50吨以上;筹建12000平方米的大型饲料加工厂,日产量达300吨以上。

[责任编辑: 张继春 ]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6659725。
头条新闻
• 呼和浩特民俗文化游 助力玉泉区旅游品牌建设
• 弘扬深厚文化底蕴 共享独特文化盛宴
• 玉泉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呼和浩特市金道堂涉嫌非法吸收亿元公众财产
• 用行动回报社会的80后女律师郭二玲
图片新闻
又一农牧业产业园区 项目落户我市
美呆了!窗上奇花爱心
部门新闻
• 玉泉区优化校园 周边环境
• 交警运管通力联合打击非法营运
• 奉献爱心,情满校园
• 石东路小学举办“将成功传给下一代”家长道...
• 自治区调研组到玉泉区调研村“两委”换届选...
又一农牧业产业园区 项目落户我市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网站介绍|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站工作人员|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