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新闻正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玉泉区教育局举办学生团校成立暨团课讲座活动
玉泉区新闻网 15-04-29 14:59 打印本页来源: 呼和浩特政府网

  4月27日,玉泉区教育局团委在呼市第二十六中学大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中学生团校成立仪式暨团课讲座活动。教育局团委书记王煜作了学习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原自治区团校青年研究所秘书长王义和教授前来参加活动,并颁发了聘书,成为少年团校的名誉校长。王教授结合课件,图文并茂地为学员们讲授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重点给学生们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团的干部以及团旗、团徽、团员证、团歌等相关知识;并就如何申请入团,如何成为合格的一名团员向学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活动,丰富了广大团员学生的知识,同时也增加了广大非团员学生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对团组织的向往,懂得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和党的接班人,并纷纷表示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接受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

[责任编辑: 张继春 ]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6659725。
头条新闻
• 呼和浩特民俗文化游 助力玉泉区旅游品牌建设
• 弘扬深厚文化底蕴 共享独特文化盛宴
• 玉泉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呼和浩特市金道堂涉嫌非法吸收亿元公众财产
• 用行动回报社会的80后女律师郭二玲
图片新闻
玉泉区教育局举办学生团校成立暨团课讲座活动
美呆了!窗上奇花爱心
部门新闻
•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玉泉区指导社区...
• 玉泉区大南街街道举办首届风筝节活动
• “最美青城人”道德模范---助人为乐 李月珍
• 石东路小学举办“将成功传给下一代”家长道...
• 自治区调研组到玉泉区调研村“两委”换届选...
玉泉区教育局举办学生团校成立暨团课讲座活动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网站介绍|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站工作人员|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