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业商贸 > 最新动态 正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玉泉区新闻网    15-04-29 16:33    打印本页    来源: 呼和浩特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薛瑾蕙 闫鑫)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的提出,对促进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创新,培育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近两年来,玉泉区依托电子商务产业园,发挥区域优势,优化整合电子商务资源,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方面,积极探索,做了大量工作。

学习会现场(图1)  
  学习会现场

  4月24日上午,玉泉区政府举办学习会,专题学习传统企业转型和“互联网+”的相关知识。会议邀请网易联盟创始人、企业互联网化转型首席教练张勇老师作《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电子商务》专题报告。

张勇正在讲解(图2)
  张勇正在讲解

  在讲座中,张勇老师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发展、互联网最新思维和互联网巨头企业阿里巴巴等公司的运营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问题引导、案例分析,张勇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互联网的专业知识,以及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转型升级。 “李克强经济学 (Likonomics) ”、M2(广义货币是一个经济学概念)、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PMI(采购经理人指数)等经济学名词在讲座中不断被提到,利用名词背后的数据,张勇老师将复杂的互联网经济问题讲的浅显易懂。听了讲座,不少来自玉泉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电商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 张继春 ]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 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6659725。
头条新闻
• 呼和浩特民俗文化游 助力玉泉区旅游品牌建设
• 弘扬深厚文化底蕴 共享独特文化盛宴
• 玉泉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呼和浩特市金道堂涉嫌非法吸收亿元公众财产
• 用行动回报社会的80后女律师郭二玲
图片新闻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美呆了!窗上奇花爱心
部门新闻
•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玉泉区指导社区...
• 玉泉区大南街街道举办首届风筝节活动
• “最美青城人”道德模范---助人为乐 李月珍
• 石东路小学举办“将成功传给下一代”家长道...
• 自治区调研组到玉泉区调研村“两委”换届选...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