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政务动态
微博
Qzone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玉泉区新闻网19-12-03 10:22打印本页来源:

11月29日,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冬春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会议还就玉泉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深入分析当前玉泉区安全生产形势,对2019年玉泉区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冬春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玉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云鉴主持会议并讲话。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加强冬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开展好冬春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必须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玉泉区统一部署,对照《玉泉区冬春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立即制定落实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排查内容,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完善整改台账,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隐患早发现、早整改。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推动玉泉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裕隆工业园区、小黑河镇、各街道办事处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谢文丽;泉媒体记者:杨波)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 “青春创意汇”为青年创造梦想空间
• 运动的孩子最健康 健康的孩子最快乐
• 玉泉区通顺街小学举办第三届家长开放日
图片新闻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玉泉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脱贫攻坚 “回头看...
• 【主题教育进行时】主题教育走深入 美好环境...
• 【三城同创】多项举措齐抓并举 西菜园街道“...
• 【三城同创】“驿”路有你,创城在身边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冬季传染病防控暨鼠疫疫情...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