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新闻中心
微博
Qzone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玉泉区新闻网21-08-11 13:20打印本页来源: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8月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崔振武先后来到玉泉区五塔寺后街、大召广场、智慧玉泉指挥中心、区政务服务大厅、区纪委监委等地和单位,就疫情防控、包联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优化营商环境、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近期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大召广场和智慧玉泉指挥中心,崔振武实地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玉泉区委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玉泉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将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控、做好国际分流航班处置、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等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做具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集中隔离管理制度落实、集中隔离场所闭环管理以及关心关爱集中隔离人员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民生福祉是党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察民情、访民意,访的是群众的心。“店里生意怎么样,开店多少年了,起名叫‘绥合’有什么文化渊源?经营中有什么困难?”一大早,崔振武来到包联的个体工商户玉泉区五塔寺后街绥合稍麦馆,向老板仔细询问着稍麦馆营业收入、客户消费和经营困难等情况。随后崔振武与包联的5家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每家商户生意怎么样,他非常关注,逐一询问各家商户的经营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分析面临问题及解决对策。崔振武强调,针对人民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多想办法、出实招,真真正正解决好群众揪心事,实实在在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个体户很关心也很支持,包联领导还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随时反映问题和困难,我很感动,也一定要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幸福生活”,离开时,一位个体商户代表激动地说。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玉泉区新建政务服务大厅,崔振武深入了解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新政务大厅建设情况,以及各审批事项办事流程等。“小伙子不要着急上火,有问题跟我们说,我们想办法帮你解决。”在一办事窗口前,崔振武耐心询问前来办事企业主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一定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简化审批手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在玉泉区纪委监委,崔振武参观了机关办公场所及功能区,与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座谈会。他强调,玉泉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要当好“班长”,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新局,有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审查调查、营商环境、“智审通”应用系统推行使用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以上率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在工作上、生活上要带好头、做榜样,管好干部“八小时”内外,树立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 青春建功心向党 共筑军民鱼水情——玉泉区乌...
• 玉泉区举办“我爱青城,我为青城代言”创建...
•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 危难之处显身手!玉泉民警贴心护佑群众安全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