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新闻中心
微博
Qzone
玉泉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玉泉区新闻网21-11-08 16:30打印本页来源:

11月7日下午,玉泉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玉泉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区前三季度信访工作相关情况暨前三季度信访形势、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联办第二批交办我区重复信访事项以及12345接诉即办相对集中案件情况等,并安排部署安全维稳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扛起责任,集中解决全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贯彻落实好大接访大排查大化解严问责“三大一严”专项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专项工作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压实责任,做好细化分类工作,建立好重点人员和重点群体、民生类等包案台账;合理调整,切实梳理好、研究好相关工作方法和手段,做好约访、下访及思想疏导工作;紧盯进度,重视实效,制定进度表,实行约访、下访周计划和月计划;攻克重难点,针对个别遗留问题做好研判,制定详细、可行、科学的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情报信息管控,确保预警信息机制健全到位,加强卡口管控和劝导,不断完善各类应急处置措施,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值守执行工作,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好化解任务。

相关区级领导,区信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及小黑河镇、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信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泉媒体记者:张婷 焦宁波)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玉泉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崔振武在玉泉区调研督导这些重点工作!
• 市创城办驻区督导组督导玉泉区创城工作
• 青春建功心向党 共筑军民鱼水情——玉泉区乌...
• 玉泉区委主要领导督导重点工业企业、重点项...
• 危难之处显身手!玉泉民警贴心护佑群众安全
玉泉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