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其毛都边检站开展“警徽向阳”主题走访慰问敬老院活动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4 15:04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7月31日,甘其毛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巴彦淖尔市向日葵志愿者协会、康复医院义诊团来到临河区干召庙敬老院,组织开展了“警徽向阳”主题走访慰问敬老院活动。

民警为老人们包饺子

  活动中,民警与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剪指甲、义诊、发放衣物,并为7位老人献上生日蛋糕,送上生日祝福。期间,民警、志愿者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开展了文艺联欢,由民警带来的小合唱、萨克斯独奏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联欢活动在大合唱《强军战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随后,有的民警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包饺子,有的民警围坐在老人身边,细心地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饮食,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民警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地、警民关系,增强了民警献身移民管理事业的自豪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好祖国北大门。(张海瑞)


[责任编辑: 雒扬]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