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6 15:13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工作人员正在对呼和浩特市公交三公司场站内车辆实施消杀。据了解,为切实做好首府疫情防控工作,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近日部署各分公司加大对首府地区各线路公交车的消杀力度与频次,加强驾驶员防疫安全教育,劝导乘客遵守防疫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怀特乌勒斯摄)

  8月5日,准备进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航站楼的旅客正在扫码。据了解,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部署,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要求旅客在进入航站楼时需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所有抵呼旅客在航站楼一楼到达大厅查验区域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晓博 孟和朝鲁摄)

  8月5日,在呼和浩特东开往北京北的G2432次列车上,工作人员正在为乘客测量体温。据了解,G2432次列车乘务组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对车厢内设施全面消杀,并对旅客进行测温、检查疫苗接种绿码,做到疫情防控100%全覆盖。(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晓博 孟和朝鲁摄)


[责任编辑: 王彤]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